東原機械開發自動攻牙機,採用日本三菱伺服馬達,能配合機械手臂作全自動化加工, 最快每三秒可攻牙一塊沖壓金屬板,對於必須講求快速反應的「電腦機殼板沖壓攻牙」 而言,能有效提升效率,節省設備投資。
 

   過去電腦機殼加工已由過去的手工操 作演進到自動化加工,而自動化的層度因應時代的進步,也愈來愈講求快速、有效率; 該公司近期開發出新型自動攻牙機,能配合機械手臂操作,做全自動生產線加工,最快 每三秒作業一個PCS,較過去六至十秒機型大幅提升生產效率,有效降低加工成本。
 

   過去一條電腦機殼沖壓板攻牙生產線需配備二台攻牙機,操作效率約六至 十秒一個PCS,而該公司開發的自動攻牙機,可配合機械手臂讓加工速度提升至三秒一 個PCS,讓生產線的加工速度加倍,無形中降低業者生產成本,提升競爭力。
 

 
   本公司開發的昇降式自動多軸攻牙機,採氣壓式夾料及氣壓式吸料二種,加工行程短,噴油潤滑在工作下方進行,不會留置油漬,加工範圍從 420×550m/m×30(孔)、500×600m/m×42(孔)、850×150m/m×60(孔)、700×1000m/m×96(孔)、800×1200m/m×120(孔)都可適用,並能配合機械手臂作全自動化加工。
 


  我們的五大原則:  
     
  1. 追求專業、效率、品質、服務作為公司目標。
       
  2. 以客戶價值為導向,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與效益。   洽詢電話: 05-2397670  
  3. 以積極的工作態度回饋對客戶所有需求。
  傳  真: 05-2398730  
  4. 以負責的態度完成對客戶的所有承諾,為我們經營的原則。   行動電話: 0963-671-777  
  5. 以穩健落實的腳步,多元化之經營拓展海內外市場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
  鑽孔機  
     
  鑽 床  
     
  攻牙機  
     
  攻牙器  
     
  零 件